半聋灯

dy.xhs【陆沉的积极】🧣妙陽居士
🚫🈲二转,🚫🈲描图,画的很菜,脾气很差,骂人难听,别惹我🙏🏻
以前写写,现在画画
还有,生存能力超强的北极圈杂食动物

【原创百合】无用


直变弯×直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事情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了呢?


被迫窝在逼仄的角落里,郑逸无助的想着。


鼻尖萦绕着浅而清爽的少女幽香。


她捂着嘴,感觉柔软的唇瓣在一下一下的亲吻着她的手背,带着些许的颤抖。


想要抬走的筐子里的篮球撒了一地。


分散在体育室的角落里。


她忍不住底底的发出一声啜泣。


——到底是为什么啊。



1


“我叫郑逸,今年13岁,我在中考的最后一个月里疯狂补习才有幸上了这所S市的重点中学,我很开心,希望我以后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,争取为国家添砖加瓦!”


讲台上的女孩歪歪头,被修剪的短短的头发划过英气的眉眼,深小麦色的肌肤闪着健康的光泽。


她抹过鼻尖上的细汗,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
不介意的坐在被安排在最后的位子上,她把书包里的书一本一本的掏出来,平摊着放在桌面上。


厚重的书本很快就堆起了一座小山。


她没有同桌,悄悄地左右看看,便趴在粗糙的桌子上,就着同学们不断变换的自我介绍声睡着了。


其实梦里的郑逸睡的不是很踏实,她的脊背被略低的书桌锢的生疼,可她还是闭着眼,不舒服的哼哼两声。


“看来这位郑同学是打定主意不起了啊”


耳边传来苍老的男声,郑逸猛的惊醒,盯着眼前干枯的男性脸皮忍不住大叫一声。


“鬼啊!”


她尖叫着,后脑勺一下子撞到了墙上,疼的泪花都出来了。


那干枯的脸皮抽了抽,随即严肃的拿着教鞭狠狠地抽在郑逸面前的桌子上,“郑同学,这是你的第一节数学课,我希望你能认真对待它。”


“啊?数学课?不是应该先语文吗?”


郑逸吃惊的看向讲台,黑板上的时钟明明晃晃的指向十点,耳边响起嘈杂的大笑,她尴尬的红了满脸。


“郑同学,你睡了整堂语文课!”


不知道是谁怪叫一声,又引起一阵的大笑。


深深的吸了两口充满粉笔灰的空气,郑逸努力扯出一抹尴尬微笑,看着气的满脸通红的数学老师,她尽量柔声的安慰着,“老师,您别生气,我不是故意的,我实在是太困了,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了。”


郑逸长得不是那种乖巧的类型,她自己自然知道,所以她故意把脸板起来,显得很一本正经的样子。


显然,这很有欺骗性,就连一向刁钻的数学老师都被她的认真蒙骗了过去。


她一边看着数学老师对她露出信任的眼神,一边面不改色的坐回到座位上。她从堆积如山的书本里抽出一本数学练习册,不管摇摇晃晃的‘书山’,撑着眼皮勉强挺过了一节课。


好不容易挨到了下课,她终于放松了身体瘫在课桌上,将练习册搭在头上遮住阳光。


“哎!郑逸,你好厉害啊!那个欧阳老师一看就很凶的样子!你怎么做到的啊!”


“唔?”手在头顶的空气中挥了挥,发现没摸到本来应该用来遮光的练习册,郑逸不满的睁开眯起的双眼。


“我去,你们都围过来干嘛?”


眼前除了好奇的女生,还有前来围观的男生,他们围成一个圈,你一言我一句的,把郑逸圈了个水泄不通。


看着眼前的男男女女,郑逸提起精神,笑着与他们打趣交谈,没过多久就与他们打成了一片。


看着听着上课铃声依依不舍的坐回座位的同学们,她揉揉发酸的后颈,随便扫了一眼教室,却在中间的位置,发现了一个扎着高马尾的背影。


郑逸砸咂嘴,撩了撩额前短短的碎发。


呦,艺术生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