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聋灯

dy.xhs【陆沉的积极】🧣妙陽居士
🚫🈲二转,🚫🈲描图,画的很菜,脾气很差,骂人难听,别惹我🙏🏻
以前写写,现在画画
还有,生存能力超强的北极圈杂食动物

觊觎之心(25)【现代AU】


 

 

 

简介:
亲眼所见?




现代AU

 

woc我好想开新坑啊但是这个还没写完我好累啊不想写了(……)还卡文呜呜呜只能狗血神展开救命啊




痴情总受李靖。


all靖



tag觊觎之心



以下↓↓↓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 

窗外的蒙蒙细雪在暖黄色的灯光下显得格外的晶莹。

 

敖丙靠在墙边手里端了杯咖啡。

 

他曾经是非常嗜甜的,但现在却可以不加方糖不皱眉的喝下一整杯清咖。

 

人真是有趣的动物啊。

 

窗子被开了一个角,凌冽的风迅速侵占了整个屋子,冻得他忍不住打了一个抖。

 

李靖的右手里握得是什么呢?

 

三年的相处,敖丙却仍然不能完全掌控住他心爱的男人。

 

这让他深夜难眠,无数次的将头埋入李靖的颈窝,上瘾般的闻嗅着那股和他相同的沐浴露味道。

 

他是他的定心丸,是他的全部。

 

“我不会放你走的。”他的声音低沉,“死都不会。”

 

将空了的杯子放在一旁的桌子上,他复又去打开电脑。

 

那惨白的屏幕光映出敖丙俊美的脸,他点开邮箱,是一封已阅读的邮件。

 

——哪吒于今早7:30到达华国机场。

 

照片是偷拍的。

 

屏幕里的人穿着紧身的黑色西装面沉如水,和曾经冲动易怒的模样大相径庭。

 

“呵,我说怎么找不到你。”敖丙冷笑道,“原来是被这种地方给藏起来了啊。”

 

真是阴魂不散。

 

李家那边如此安静,真是令他有些意想不到。

 

不过。他拿手指点唇,眉目间带了些许深思。

 

看男人刚才的反应,却是十分值得深究。

 

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打字,敖丙的脸上带着莫名扭曲,他神经质的勾了勾嘴角将额前的碎发一把捋到脑后。

 

“你不会见到他的。”他自言自语,“除非是你的尸体。”

 

话音刚落,他听到了某种细微的声音,就像是子弹上膛。耳边刮过冷冽的风。

 

下意识的他转头,险险避开一击。

 

电脑被击中,消音手枪只是在指尖转了个圈重新被握住。

 

“想见到尸体?”那人从窗户跳下,嘴角带着不屑的微笑,“你晚了一步,连尸体都不会有。”

 

正是许久不见的哪吒。

 

敖丙并不退缩,他扬扬下巴,面上笑的温柔:“你觉得我会害怕?”说着,他不着痕迹的退后几步想要靠近身后的电视柜。

 

哪吒发现了他的目的,冲着他想要后撤的脚猛的开了一枪。

 

“李靖呢?”哪吒道,四周环顾了一下。

 

“他出去了。”敖丙笑道。

 

“哦?”他眯起锐利的鹰眸,伸手冲着敖丙的腿边示威的一枪,想威慑一下他。

 

敖丙却冷笑,故意将身体迎上去,那本来应该继续打在地面上的子弹则是硬生生的刺破血肉,狠狠地击中了他的大腿。

 

像是支撑不住一般的半跪在地上,敖丙侧耳听听,随即露出一抹嘲讽的笑用只有两个人听见的声音道:“你还是和以前一样。”

 

“你不敢杀我,你怕他恨你。可我仍旧比你狠心,哪吒,你永远都赢不了我。”

 

他说完,便做出一副摇摇欲坠的样子,痛苦的看向门口。

 

那是刚刚进屋的李靖,正怔愣的看着客厅一切。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6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